欢迎访问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共创文明宿舍,守护身体健康”环境学院2020级本科生宿舍大扫除活动圆满完成!

2022年10月24日 11:34  点击:[]

为响应疫情防控要求,创造良好的宿舍环境,保证同学们的身心健康,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氛围。2022年10月23日,辅导员李丹清老师组织环境学院2020级全体在校本科生分别于男生一公寓宿舍及女生五公寓宿舍开展了宿舍卫生大扫除活动。

2DDFB

现阶段疫情防控尚未结束,结合爱国卫生运动开展相关活动,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提高同学们的防护意识。借此东风引起同学们对于校园卫生安全,防疫卫生消毒的重视。在活动过程中,各宿舍舍友间积极参与其中,团结协作,明确分工。对宿舍的地面、桌面、衣柜、床铺进行归纳整理。对寝室内、阳台、洗手间等地进行了彻底的垃圾清扫工作,并使用消毒液消毒。最后,同学们不仅将寝室内打扫整齐,焕然一新,还同自己的劳动成果合影留念,气氛融洽。

19776

活动虽小,意义深远。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体会到了团结和互帮互助的精神,加强了生命健康教育、信念教育。同时让好习惯成为新风尚,在今后的生活中,希望同学们都能成为公共卫生安全的建设者、守护者和受益者。

上一条:环城晓生实践团开展“探环境青年,访就业成长”主题线上宣讲活动 下一条:研途不迷路,青春梦相伴——环境学院举办保研·科创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