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正文

支部活动|环境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2021年11月30日 00:34  点击:[]

202111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它系统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强调全党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落实好全会要求,要充分认识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是百年来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懈奋斗的根本动力,深刻把握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的时代要求,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上持续努力,不断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环境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记录学习心得。

学习心得


高月

中国的百年巨变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是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艰苦奋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伟大成就。中国赶上了世界发展潮流,在很多科学领域取得卓越成就,为人类的发展做出了贡献,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弘扬全人类价值,助力全人类发展。我们每一个共产党人必须始终坚守自己的理想信念,牢记伟大建党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奋斗,不断拼搏,在各自的领域取得伟大的胜利,以实际行动践行一个中国共产党员初心和使命。

张书云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充分体现了我党的战略谋划、系统思维、历史担当,这对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通过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我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学生骨干,我们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我们这一代青年与时代同频,与国家同梦,要明确职责所在,脚踏实地,加强思想理论学习,掌握硬本领,用青春为我们党注入生机与活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樊涛

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使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看清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决议的产生必将为我们党领导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发挥重要的引领作用。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进程中,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具有无比坚强的领导力、组织力、执行力,是中国人民最可靠、最坚强的主心骨,党的领导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系、命运所系。时代是出题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们应努力学习党史,提高个人思想觉悟,不断发扬红色精神;坚定不移地跟随中国共产党,为第二个百年贡献力量,向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田广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我们应该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作为一名环境学子,我们要紧跟学术前沿,把握环境变化,聚焦热点问题,用知识改变自己、净化环境。

11月30


上一条:微党课 | 环境学院第49期发展对象理论课第一讲——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党员 下一条:党员榜样|但凡经历,必有收获——教改环境18朱鑫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分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