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正文

党员榜样|但凡经历,必有收获——教改环境18朱鑫

2021年11月29日 14:42  点击:[]

   朱鑫,教改环境18,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成员。朱鑫同志思想端正,政治立场坚定,努力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优秀学业奖学金,此外积极参加科研项目,互联网+、节能减排、挑战杯、复兴杯、环境友好科技竞赛、国润杯等科研比赛,曾获国家级奖项三项,省级奖一项,校级奖若干,并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论文。202110月,获得陕西科技大学推免资格。

6B545

     从大二开始,我便开始看文献,积极参加科研项目,曾多次以负责人身份带领团队参加互联网+、节能减排、国润杯、陕西科技大学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等。曾获得国家奖三项,省级奖一项,校级奖若干。并不断地进行科研训练,以第一作者身份向《大气与环境光学学报》投稿,撰写的以《西安市大气颗粒物中棕碳的吸光性研究》现已录用。从这些科研经历中,通过协调团队成员,增强了我的的责任感,提高了我的协调管理规划能力;并且提早接触和了解学科前沿,提高了自己理论联系实际、科研创新实践以及独立工作的能力;此外加强了与导师和大气科研团队师兄师姐的交流,并在他们的带领下取得很大进步。这些都提升了自己的学术敏感度,也培养了我精益求精、细心踏实的态度。

F4C5D

       课外生活,我很喜欢积极参加志愿服务,目前已有150小时以上的志愿时长,在2020年参加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举办的善行100志愿服务中获得善行一百志愿者称号。其次,在寒暑假我也会去村委镇政府帮忙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协助村干部整理扶贫资料、集中给村里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爷爷奶奶完成年检工作。通过志愿服务经历,让我明白了但凡经历,必有收获的道理。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我也会心怀感恩,传递正能量。

E9A84



上一条:支部活动|环境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下一条:环境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召开积极分子考察期汇报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分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