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正文

环境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召开积极分子考察期汇报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1年11月27日 14:40  点击:[]

2021年11月23日晚19:00,环境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于资环楼1B-312举行发展对象汇报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红主持

AB98E


会议第一项,由李铜铜等10名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期间个人情况汇报,阐明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以及考察期的表现,汇报结束后由支部成员进行提问,随后党支部根据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情况及其思想汇报,对入党积极分子的表现情况进行充分讨论,征询各位同志的意见,最后提交至支委会研究确定发展对象人选。

C7FE8


会议第二项,讨论孙于清等13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首先,主持人报告党员到会情况,本次会议应到党员40人,其中正式党员5人,实到38人,正式党员5人。出席本次大会有表决权的党员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党员人数的半数以上,大会有效。13名同志对自己预备党员期间在思想上、生活上、学习上及工作上的表现进行汇报,并指出了自己的不足之处,提出改进措施,表明了自己接受党组织考验,为人民服务的决心。接着,由培养联系人介绍预备党员预备期情况,并对其能否转正表明意见。最后,与会正式党员对该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由支部书记刘红同志宣读票决结果。经大会表决,以上13名预备党员均通过支部大会,后将报批基层党委进一步审批。

BED69

再次,希望本科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们继续保持良好风貌,思想上始终与党组织保持一致,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支部建设做贡献,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党员榜样|但凡经历,必有收获——教改环境18朱鑫 下一条:党员榜样|全力以赴的人生,美好不会缺席——教改环境18 孙于清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分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