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正文

环境学院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结课答辩

2021年11月14日 14:33  点击:[]

        2021年11月14日在资环楼1B-318会议室,全体环境学院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召开结课答辩大会。本次大会由事务部杨浩艺主持,由党务中心各部部长和本科党支部副书记担任评委。

      本次环境学院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结课答辩共分为八组。每一组同学都紧紧围绕着党课的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挖掘和探讨。对于中国共产党的基本宗旨、党的纪律、党的信仰都有了很深刻的认识与总结。然后利用党课所学的知识,领会到的精神来进行服务于社会的公益活动,比如清洁校园、清洁实验室、制作爱心纸篮来服务于学校、服务于老师、服务于同学。



上一条:党员榜样|乘风破浪,扬帆远航——教改环境18田广 下一条:环境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分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