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正文

环境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2021年11月12日 14:30  点击:[]

 1月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今年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格外引人注目。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广大干部师生高度关注十九届六中全会动态,学院要求全院师生认真收听收看,组织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学生党员等集中观看新闻发布会,并结合工作、学习实际,采用线下集中讨论、线上感言分享等方式表达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热切关注和对祖国发展的美好期望。

C6296

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广明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意义重大的盛会,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他要求各党支部要反复深入学习研讨,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努力做到吃透精神、把握精髓、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环境科学系党支部)书记、全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朱超副教授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在两个百年交汇的历史交汇点上,回顾过往,是为了展望未来;总结经验,是为了乘势而上。环境科学系党支部将认真学习此次会议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深刻领悟党的精神,从党的伟大成就中找准为民奋斗精神航标,继续推进民主事业,成就幸福梦想,以砥砺奋斗之姿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勇往直前,积极服务地方生态文明建设,持续将科研成果写在三秦大地上。

E75A6

本科第二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李丹说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教育广大党员深刻铭记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我们将深入领会全会精神,以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知党恩、念党情、听党话、跟党走,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环境学院2021级博士生柳冰莹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已胜利落下帷幕,国家工作迈上了新的起点,作为一名博士生党员,我将努力做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从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启迪智慧、汲取力量,在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动身边同学为建设伟大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

环境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2018级本科生朱鑫说:当代青年是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我们面临的新时代,既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代,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最关键时代,我们既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也承载着伟大的时代使命,要坚持好、发展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自己的基本遵循,将两个维护”“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E6DCB


上一条:环境学院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结课答辩 下一条:党员榜样|不辜负每一个努力的人——教改环境18高月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分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