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正文

党员榜样|不辜负每一个努力的人——教改环境18高月

2021年11月11日 14:27  点击:[]

高月,中共预备党员,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改环境18团支部。曾任班级心理委员、文体委员。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团干荣誉。课余积极参加各项科创竞赛,曾获节能减排校级三等奖,并多次参与各种志愿服务。2021年9月,获得研究生推免资格。

没有荒废的大学生活才是有意义的青春。尽早规划未来,避免迷茫,制定目标然后为之而奋斗。在前方有属于自己的动力才会努力,不知不觉你会在进步,生活也变得充实,更有了继续前进的勇气。好多人是因为没有动力所以在大学生活里变得迷茫起来,不妨找个时间安静下来寻找一下属于自己的未来,找到自己的信心,找准方向,正确选择,然后去努力。

36412

关于升学,同样如此。先倾听自己的内心,为什么要继续读研究生?是为了提升自己,还是随波逐流。想要变优秀,顺其自然是不可能的,你需要做很多,花很多时间,忍耐并且坚持。首先要坚定信念,只有自己坚定自己的内心想法,才能继续走下去。只要认定你内心真正想要的并为之持续努力,每个人都会是自己的人生赢家。准备升学的这一年,是人生的上坡路,上坡的路难走,走上去会很累,但你要是不走,就看不到山顶上的风景。不断的努力,不断的去接近梦想,越挫越勇,吃尽酸甜苦辣,能够抵御寒冬,也能够拥抱春天。相信自己显得格外重要,不要惧怕比自己优秀的人,因为你的潜力无限。时刻记得,“你很好,我也不差!”

BEBC1

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但每个人都可以努力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相信自己,你能作茧自缚,就能破茧成蝶。对自己狠一点,逼自己努力。既然认准了一条路,那就坚持走下去,命运不会辜负每一个认真而努力的人!


上一条:环境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下一条:党员榜样 | 浮舟沧海,立马昆仑——环工181王擎雯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分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