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正文

党员榜样 | 浮舟沧海,立马昆仑——环工181王擎雯

2021年11月08日 14:24  点击:[]

王擎雯,女,中共预备党员,曾任环境学院科协第一负责人、环工181学习委员。顺利通过CET4、CET6,并获得计算机二级证书。曾获得优秀学业奖学金二等、团课优秀学员等荣誉;以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竞赛三等奖、陕西省“挑战杯”课外学术作品竞赛二等奖,和校内各类竞赛奖项七次并于CSCD核心期刊发表论文一篇。2021年9月,获得研究生推免资格。

在思想上,我积极要求上进,在大二上学期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在2021年5月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在我还是一名团员的时候,就一直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同时,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形势政策课和各类学生党员、团员培训课,曾获得陕西科技大学团员培训班优秀学员、环境学院优秀团员等的称号。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也相应国家号召,参与疫情防控线下志愿,有一份光发一份热。

9C278

大二之前,我是个在自己的小世界里生活很快乐的人,但是一个偶然的机会,我成为了环境学院科协的负责人,开始与同学们熟络,与老师们沟通,努力成为同学和老师们之间的桥梁。一次次的组织学院的各类学科竞赛,从最开始的忙手忙脚到后来游刃有余,我也在每一次的错误中长大了。大学生活总是快乐又短暂的,我们只有不断奔跑,才能更靠近心之所向。

大三,我参加了各类学科竞赛,收获最多的不是一张张奖状,是在为一张张奖状努力的过程。我一定会记得每一个为改本子熬的夜和因为答辩失的眠,记得队员们彼此之间的加油打气,它们都成为了我成长中的一部分。这些经历,不仅锻炼了我的组织和时间管理能力,还锻炼了我对相关文献资料的查阅和总结能力。说是困难,不如说是浇灌我长大的泉。

A2FD6




上一条:党员榜样|不辜负每一个努力的人——教改环境18高月 下一条:环境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分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