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环境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党日活动

2022年11月04日 14:19  点击:[]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2021下半年以来,环境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疫情防控、学业帮扶、科技创新、志愿服务等方面,将实事落地落细。

疫情防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有号召,广大青年党员就有行动。环境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工作中去,线上线下、街道社区,他们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青年力量。


755D0

学业帮扶

为帮助新生更好适应大学生活,帮助大一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我院设立21级班助,环境学院21级大一新生6个班的班助均来自本科第二党支部,分别是郎涵睿、杨鉴、潘弘芸、张书云、程静雯、胡浩然。充分发挥党建带团建的要求,开展一系列学业指导,课程答疑,心理团辅,素质拓展等帮扶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为发挥青年党员的榜样引领作用,本科第二党支部的田广、黄伊若给21级新生做了有关预推免、研支团等的保研学习经验分享,帮助学生尽快确立学习目标,科学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

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本科第二党支部的同学不断培养创新思维,提高专业能力,积极参加各类科创赛事,在互联网+”“挑战杯”“节能减排等赛事中取得了3项国家级、8项省级、20余项校级等奖项。

6B508


志愿服务

本科第二党支部同学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努力做到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值得一提的是我支部党员朱奕焮、江泽荣两位同学刚刚结束残特奥会志愿活动,他们彰显了青年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深刻内涵。此外,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我支部党员田广为隔离学生送饭送温暖,提供必要的帮助,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环境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将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



上一条:微党课 | “三创两迁”大学精神 下一条:党员榜样|“真”+付出+坚持=最后的结果——南康康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分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