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正文

微党课 | 观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1年11月03日 14:10  点击:[]

20211121900,环境学院第50期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十二课在腾讯会议上进行,组织大家观看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在报告中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


相信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能够牢记党的宗旨和指导思想,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下面是一些积极分子的优秀心得体会:



——20康晓爽




[1] [2] 下一页

上一条:环境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环境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像萤火一样,在黑暗里发光,不必等候火炬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分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