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正文

支部活动 |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专题学习会

2022年03月29日 18:11  点击:[]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20223271900在资环楼1B312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丁少淇同志主持召开,会议流程如下:预备党员徐腾飞同志汇报个人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情况、支委会报告情况、与会正式党员票决、支部大会作出决议。


首先,徐腾飞同志对预备期间的情况向支部做以汇报,分别从个人情况、科研经历、社会实践、家庭背景、未来展望等方面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基本情况,随后其入党介绍人对他的情况介绍并发表意见,支部书记秦向涛同志对徐腾飞同志的审查情况进行说明。随后,支部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形式对徐腾飞同志的转正问题进行了表决,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徐腾飞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支部书记秦向涛同志宣布支部大会决议,通过各方面考察,环境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同意接收徐腾飞同志为正式党员,希望他能够积极学习党的各种理论知识,思想上行动上能够和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时刻能够自觉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在支部副书记丁少淇的同志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应铭记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常怀远虑、居安思危,在学习及生活中做到难不住、压不垮,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航船一往无前。



上一条:支部活动 | 环境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 下一条:支部活动|环境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分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