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正文

支部活动 | 化工污染治理团队党支部进行接收预备党员暨专题学习会

2021年12月14日 11:55 李丹清 点击:[]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工污染治理团队党支部于12月10日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并开展了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党靖雯主持。

此次会议首先讨论了是否接收发展对象王瑞成为预备党员的问题。王瑞就自己的基本情况、对党的认识以及在校表现进行了汇报,并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念以及渴望成为预备党员的强烈愿望。

入党介绍人就王瑞同志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作了总结评价,与会正式党员也充分发表了意见。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接收王瑞同志为预备党员。成为预备党员,更要不断地提升自己,总结过去,改正缺点,勤奋努力,勇往直前,同时要从集体出发,带动其他人,为党和集体多做贡献。王瑞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会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边的优秀党员同志为榜样,争取早日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

随后,全体党员继续开展了专题学习,真正聆听了杨凤城教授《以民族复兴为主题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的主题报告。该报告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出发,向我们系统解读了两个确立、三个时代主题、四个伟大成就、五个历史意义、六个新时代必须、十个明确、十个坚持以及新时代十三个方面的成就。

此次大会进行的有序而热烈,既是一次纳新的会议,也是一次新老党员接受再教育的会议。此次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响应党的号召,吸纳优秀党员,扩大党员队伍,对支部工作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上一条:支部活动 | 环境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 下一条:支部活动|环境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分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