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正文

支部活动|环境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1年12月11日 11:53 李丹清 点击:[]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12月9日16时在资环楼1B312组织召开了2021年下半年度“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杜欣主持召开,本次会议成功接收孙晗璐、白皓文、马思睿、刘星辰4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为支部增添了新的活力。

会议首先由支部副书记杜欣报告党员到会情况,本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应到党员26人,实到党员20人,其中正式党员应到15人,实到12人,到会正式党员超过2/3,此次会议有效。

随后,孙晗璐、白皓文、马思睿、刘星辰4名同志分别对自己发展对象期间在思想上、生活上、学习上及工作上的表现进行汇报,并指出了自己的不足和改进之处,同时表达了对成为预备党员的决心与期盼。其中孙晗璐同志提到:“对于我来说,要把中国共产党作为自己思想上的指路明灯,行动上的先进楷模以及前进目标和动力。我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也是出于对党百年奋斗历史的敬佩,对党员同志为人民服务行为的感动,还有想要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的决心。”深切地表达了强烈的入党意愿与决心。马思睿同志谈到:“在成为预备党员后,首先要对党忠诚拥护党的纲领,提高政治觉悟,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其次要加强学习,为中华人民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最后要服务同学,作为学生党员,还应该团结同学、服务同学。要带动周围的同学团结合作,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切实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这也是每个学生党员应该努力去做的。

接着,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培养期表现。支部组织委员张浩代表支委会介绍各位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及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和现实表现,并对发展对象能否转为预备党员提出意见。

最后,与会正式党员对以上4名发展对象是否转为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均全票通过。支部副书记杜欣宣布大会决议,大会决定同意4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并上报党委批准。支部书记李丹清作了总结发言,首先,她向孙晗璐等4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体党员提出殷切希望,同时号召与会同志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党史及理论知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且激励党员同志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真正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


上一条:支部活动 | 化工污染治理团队党支部进行接收预备党员暨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支部活动|环境学院组织党员代表集中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解读主题报告会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分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