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正文

支部活动 |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1年12月10日 11:43 李丹清 点击:[]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12月8日19:00在资环楼1B312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参会人员应到40人实到32人,正式党员应到33人实到27人。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丁少淇主持召开,会议流程如下:发展对象汇报个人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情况、支委会报告情况、与会正式党员票决、支部大会作出决议。

首先,五位发展对象对培养期间的情况向支部做以汇报,分别是郭瑾、高燕、王敏、黄蓝青、黄含含同志。四名发展对象分别从个人情况、入党动机、家庭背景、未来展望等方面汇报了自己在培养期间的基本情况,随后各自的两位入党介绍人对她们的情况介绍并发表意见,支部书记秦向涛同志对各位同志的审查情况进行说明。随后,支部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形式对五位同志的转预备问题进行了表决,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郭瑾、高燕、王敏、黄蓝青、黄含含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希望五位同志能够积极学习党的各种理论知识,思想上行动上能够和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时刻能够自觉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最后,与会全体党员以热烈的掌声祝贺郭瑾、高燕、王敏、黄蓝青、黄含含五位同志光荣的加入中国共产党。


上一条:支部活动|环境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暨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支部活动 |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分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