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正文

微党课|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修养第二期

2022年11月10日 11:09 李丹清 点击:[]

2022年11月10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52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一起通过视频课的方式学习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修养,主要内容包括为什么要加强党性修养、如何加强党性修养以及做到“五个必须”。


1. 为什么要加强党性修养

党性修养对于共产党人来说是必修课,加强党性修养其实就是加强党员和共产党的政治性质。老师提到,没有人是绝对没有缺点改造的,也没有人是不可改造的,要时刻加强党性修养教育,共产党员要自我改造,既要改造客观世界,也要改造精神世界。


2. 如何加强党性修养


加强党性修养,就是首先要通过知识学习深入理解党的纲领、党的宗旨以及党的目标。要严格遵守纪律,要拥有高尚品德,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始终将人民放在第一位。老师还通过引用了斯大林的话来对具体分析了要加强党性修养,要以这些事情作为准则来规范自己的工作。

积极分子们通过今晚的视频课学习了关于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的必要性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加强党性修养,要做到“五个必须”,同时通过视频课中对于马克思主义哲学的思考也对自己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上一条:微党课|党旗飘扬,筑起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 下一条:微党课 | 党章历史沿革及党章解读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分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