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正文

支部活动 | 环境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期汇报大会

2022年05月20日 17:12  点击:[]

为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养工作,确保党员发展质量,打造一支数量充足、素质优良的入党积极分子队伍,提升党员队伍的后备力量。2022年5月18日晚19:00,环境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于资环楼1B-312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期汇报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孙于清主持。

首先,由田弛等16名入党积极分子对培养考察期间个人情况进行汇报,阐明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以及考察期的表现,讲述了自己的进步,同时也分析了自身的问题和不足,并以积极的态度表示以后将会更加严于律己,不断完善自我。

汇报结束后支部成员进行提问,考察各位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掌握情况,以及对待入党的态度和决心等。随后,支部成员根据各位积极分子的汇报及提问情况对其进行打分,支委会广泛听取支部党员、群众、积极分子的同学、辅导员、导师等意见后,确定发展人选,并报批基层党委进一步审批。

从答辩中可以看出,各位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端正,对党的认识深刻,希望今后大家能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在生活中严于律己,增强集体荣誉感,以身边的优秀党员为榜样,不断提升自我。


上一条:环境学院组织积极分子志愿活动 下一条:支部活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召开“积极分子培养期汇报”大会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分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