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正文

支部活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召开“积极分子培养期汇报”大会

2022年05月20日 17:07  点击:[]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于2022年5月19日19:00在资环楼1B312组织召开了“积极分子培养期汇报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丹清主持召开,主要会议议程为:积极分子培养期汇报、支部党员充分讨论并结合实际情况打分。

首先,支部书记李丹清明确了本次会议的目的意义及评定规则,她强调:“通过各位积极分子的汇报,支部党员可以更好的了解积极分子的学习、工作和实践情况,并以此为依据进行评分,但评分不作为最终考核结果,发展对象的确定必须经过支部党员充分的讨论以及支委会的充分讨论并提交上级党委审批后才能确定最终结果。”

接下来,积极分子培养期汇报。14位积极分子汇报了自己在培养考察期间的学习、工作和实践的基本情况,结合自身经历阐述了个人的入党动机以及对党的认识。支委会及党员同志们对各位积极分子进行提问,与积极分子充分交流。其中,支部书记李丹清问道:“如果你被接受成为一名发展对象,你会怎么要求自己?”林庚阳同学回答到:“我认为可以分三个方面来回答,在学习方面:在学习中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能力,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学会用党的先进思想解决问题;在工作方面:用自己的行动影响同学共同前进,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在生活方面:密切联系同学,关心集体顾全大局,树立良好榜样作用。”书记又问:“对于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你是通过何种方式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林庚阳同学回答到:“我平时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借助书籍、学院公众号、微博、学习强国等渠道。”

最后,支委会认真听取党员同志们的意见,综合各方面意见后充分讨论研究,并将答辩情况及评分情况提交上级党委。


上一条:支部活动 | 环境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期汇报大会 下一条:环境学院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实践活动答辩顺利举行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分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