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正文

环境学院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实践活动答辩顺利举行

2022年05月20日 17:01  点击:[]

2022年5月20日,环境学院于1b312报告厅召开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实践活动答辩大会。本次大会由组织部孟思婷主持,环境学院党建工作负责人李丹清老师、各部部长担任评委。

本次环境学院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实践活动答辩共分为八组。每一组同学都紧紧围绕着党课的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挖掘和探讨。对于中国共产党的基本宗旨、党的纪律、党的信仰都有了很深刻的认识与总结。然后利用党课所学的知识,领会到的精神来进行服务于社会的公益活动,来服务于学校、服务于老师、服务于同学。

最后李丹清老师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各位积极分子能够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不断进步,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神圣的组织。


上一条:支部活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召开“积极分子培养期汇报”大会 下一条:支部活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支部召开积极分子培养大会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分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