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正文

环境学院组织积极分子志愿活动

2022年05月22日 17:23  点击:[]

环境学院党务中心于5月21日5月22日组织了第51期积极分子志愿活动,组织了第51期全体积极分子去西安浐灞湿地公园捡拾垃圾,以增强大家的合作意识。

在此次活动中,将同学们进行分组,更增强了大家的团队意识,也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

在活动的最后,我们随机挑选了几个同学发表了本次志愿活动的感想,有同学说,“公园的垃圾多,很多都是在这里野餐的游客留下来的 ,我们在这里收拾垃圾可以对周边游客起到提醒作用。”同学们都在这次志愿活动中有所收获。

通过此次活动可以帮助同学们树立更强的环保意识,同时也可以让广大市民了解环保的重要性,并积极倡导人们要从自身做起,爱护坏境。


上一条:支部活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积极分子培养期汇报大会 下一条:支部活动 | 环境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期汇报大会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分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