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正文

微党课|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课程

2022年11月01日 15:41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教育,提高附档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2022年11月1日晚19:00,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以线上形式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广明老师、党建工作负责人李丹清老师出席开班仪式以及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党务中心学习部田佩琳主持。

开班仪式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奏唱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李广明老师致辞,他向全体参会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和欢迎,并对大家后期发展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建设,正确认识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树立正确入党动机,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抓住一切锻炼的机会,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后是环境科学与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研21入党积极分子李璇艳代表发言,她表示全体学员们要从珍惜培训机会,提升素质能力、服从组织管理,遵守纪律规矩、纯化入党动机,发挥模范作用三个方面接受党的良好教育,认真对待这次培训,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精心培养,认真听讲、深入思考、积极研讨,在学习中成长,在成长中实践,为思想补钙,为精神加油,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能力水平。

接着,李丹清老师宣读了学员须知、课程安排、分数构成及纪律要求,希望各位为学员能够自觉遵守规章制度,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对待培训,不断提升自我,最终顺利结业。

开班典礼结束后,院党委书记李广明老师讲授党课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和基本精神》,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经验为依据,引出了加强党性修养,要勇于自我革命的前进道路,提高了学员对党的认识,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通过此次课程的讲解,使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党史、宗旨和指导思想有了更深层的理解和认识,促使各位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以参加此次培训为新起点,坚持以党章为纲,以党史为镜,不断提高政治意识,立足学习生活,矢志砥砺奋斗,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党员榜样|梦想本身不会发光,发光的是逐梦的你——王梦楠 下一条:【学习二十大】环境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新党章 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活动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分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