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正文

支部活动|环境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香港回归25周年

2022年07月02日 16:43 李丹清 点击:[]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2022年7月1日9点在环境楼202会议室观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4讲,各位党员同志以视频送祝福的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香港回归25周年。

感恩新时代,筑梦新征程。当前,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进入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作为新时代下的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要重温初心,锤炼党性,用新担当、新作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上一条:支部活动|环境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换届大会 下一条:支部活动|“牢记嘱托,勇毅前进”微党课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分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