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正文

环境学院化工污染治理团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

2022年10月03日 17:32 葛林科 李振慧 点击:[]

为扎实推进专题组织生活会有效开展,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持续推进作风建设,928日,化工污染治理团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新学期支部工作安排会议与遵纪守法,激发创新,凝心聚力,建好团队党支部主题党课,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力求不断剖析、找准突出问题,有效推动团队发展。

590D4

首先,支部副书记党靖雯传达了学校下发的纪律教育学习活动通知,带领支部党员并进行学习,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通知要求,深入开展党性教育、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和廉洁文化教育,引导大家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让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不断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奋发作为;深化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和形成廉荣贪耻、向上向善校园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F2D5

 

接下来,支部书记葛林科遵纪守法,激发创新,凝心聚力,建好团队党支部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葛林科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人为切入点,指出优秀的人应该拥有的品质与习惯,首先就是遵纪守法,坚定信念跟随党,做一名合格党员。第二,就是要有积极的心态,人与人之间只有很小的差异,但很小的差异却造成了巨大的差异,很小的差异就是所具备的心态是积极的还是消极的,巨大的差异就是成功与失败。第三,葛林科以自身经历为例,引导研究生党员不断提升自己,做好人生规划,为未来多做储备。第四,要主动、积极、勤奋做事,要养成良好习惯,不断提高能力,坚定信心,时刻保持积极的心态,追求美好的梦想。

69A10

党课结束后,支部成员感悟颇多,孔德懿同志表示要不断剖析自己,不盲目跟风,多思考,找到自己努力的方向。作为新一届研究生,徐静茹同志认为要多看书,提升自己,以积极地心态去更好地学习;王静同志认为要乐观面对一时的失败,要更加努力去成就更好的自己;崔楠楠同志发言要更加勤奋,多向身边优秀党员学习,把勤奋贯彻到底,不断坚定信心。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我们一定能严守纪律规矩,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建设好团队党支部!


上一条:【学习二十大】化工污染治理团队党支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支部活动 | 环工支部举行党组织生活会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分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