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正文

支部活动 | 环工支部举行党组织生活会

2022年09月21日 11:18 王森 点击:[]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工支部于2022年9月21日15:30在资环楼1B312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热议二十大”——党组织活动。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森主持召开,本次会议内容主要为专题组织生活会,主要针对纪律宣传月开展党建引领与科研等相结合、工作作风方面批评与自我批评,此外部署二十大相关事宜两部分构成。

6F45D


会议第一项:专题组织生活会

恰逢纪律宣传月,支部同志在支部书记王森老师的主持下开展验收纪律规律、加强作风建设的专题生活会,会上主要针对教工党员如何履行岗位职责,教学和科研幷济,教学方面结合课程思政的主题和思想,深入挖掘资源,对学生负责,不仅教好文化知识,同时要引领学生思想的学习和领悟。抓住实验室安全管理,不松懈,勤快严实精细廉,不断持续改进。

6C0BD


会议第二项:热议二十大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届时习近平总书记将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二十大召开之前,陕西科技大学环境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对二十大的召开表现了热切的关注,对党的二十大描绘的未来发展宏伟蓝图倍感振奋。作为高校环境领域教师,深切感受到近十年来我国的生态环境状况实现了历史性的转折,气十条、水十条、土十条等,我国的雾霾天气和黑臭水体越来越少,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十年来我党引领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全面绿色转型,并开启了以“碳达峰、碳中和”为重点战略方向,推动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实现生态环境质量改善由量变到质变的新阶段。


上一条:环境学院化工污染治理团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 下一条:两学一做 | 环境学院党员优秀笔记展示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分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