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心理辅导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心理辅导站 正文

线上培训不停学,环境学院开展心理骨干培训

2020年02月24日 17:06  点击:[]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环境学院高度重视疫情背景下的心理育人工作,充分利用线上资源和平台,开展心理骨干网络培训。

2月18日学院组织全体班级心理委员参加由中国心理学会与中科院心理所联合开展的“抗击疫情安心行动”系列公益讲座网络课程培训,并撰写学习心得,积极向班级宣传分享学习内容。疫情期间,学院结合学生特点和需求,积极开展线上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利用学院微信公众号“环视角”推送心理健康知识,定期宣传我校疫情期间面向师生的网络心理辅导平台及咨询方式。

此外,学院积极开展“心理健康知识加油站”培训活动,各年级班级心理委员和班团两委等心理骨干认真阅读学习《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下“班级心理委员指导手册”》,并结合学习内容在班级开展疫情期间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线上宣传。


上一条:环境学院“云端”筑牢心理防线,加强心理骨干指导助推心理育人工作 下一条:环境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宿舍舍长心理主题团辅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