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温情毕业季,志愿青春行

2016年06月12日 14:38 李丹 点击:[]

伴随着六月的脚步,一年一度的毕业季正拉开帷幕。我院三叶草青年志愿者服务团面向全校毕业生开展“毕业季·送温暖”行李帮运活动,用行动为即将离校的大四学生送上祝福,践行志愿青春。

此次志愿活动分为三个环节:6月10日—11日,三叶草青团在沁园广场进行此次毕业生行李帮运的活动宣传及志愿者招募。现场吸引了不少学生上前询问,青团的工作人员一一耐心进行解答。第二环节:三叶草青团在沁园广场及各公寓楼前设置行李打包帮运点,帮助毕业生打包、搬运行李至快递点。第三环节:快递小常识宣传活动,通过海报宣传及志愿者现场讲解为毕业生普及快递注意事项。“每一件行李都承载着我们青春的记忆,对我们毕业生而言非常重要,设置了就近的行李打包托运点,再加上志愿者们细致周到的服务,我们可以放心的快递行李,轻装离校,谢谢三叶草青团的学弟学妹们。”一位前来咨询的毕业生这样说到。

暖心寄行李,志愿青春行。三叶草青团的志愿者们,成为毕业季一道别样的风景。此次“毕业季·送温暖”青年志愿活动将会在未来一个月内帮助有需要的毕业生完成行李打包、搬运,为毕业生离校提供便利。共同营造温馨的校园氛围,创建和谐校园。

 

 

上一条:环境学院温情送别第一届毕业生 下一条:党中央祝词深入阐释对青年一代的“五点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