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环境学院温情送别第一届毕业生

2016年06月27日 23:45 李丹 点击:[]

青春不散场,扬帆再起航。6月25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教三101隆重举行。环境学院全体教师及2016届毕业生共同见证这庄严又温情的精彩时刻。典礼由院长助理赵钢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开始。首先由副院长李成涛宣读了2016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决定。接着,副院长张安龙宣读了《环境学院2016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副院长马宏瑞代表全体教师向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为毕业生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同时对他们作为环境学院新成立以来的第一届毕业生也给予了深切嘱托与希望。优秀毕业生代表李杨同学与在场师生共同回忆了温馨美好的大学生活,表达了对学院、对老师的感谢与不舍。随后,在隆重的加冕进行曲中,老师们为全体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扶正流苏,并合影留念。学位授予仪式后,全体毕业生共同唱响《我相信》,向属于他们的大学时代致敬。毕业典礼在激昂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此前,学院还通过开展一系列的特色活动,营造了浓郁的离校温情氛围。

系列活动一:深入宿舍送祝福,促膝长谈话人生

24日—25日,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教师代表深入毕业生宿舍进行走访,亲切看望毕业生,并在炎炎夏日里为毕业生送去了水果。毕业生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也真诚地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与留恋。

系列活动二:交流座谈频互动,榜样力量来领航

21日,副院长马宏瑞、院长助理赵钢、毕业生辅导员张乾隆与毕业生进行了座谈交流。马院长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在生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对学院的意见和建议。

23日,学院面向低年级基层团支部举办了“共享未来”就业、考研经验交流会,发挥优秀毕业生榜样作用,吸引了众多低年级学生报名参加。

此外,学生组织也举办了学生干部交流会,原院学生会主席李杨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与学生组织的同学们进行了分享。

系列活动三:暖心活动营氛围美好回忆留心中

学院领导、专业教师、辅导员为毕业生录制“毕业寄语”视频,让毕业生感受到母校的真切关怀。

毕业前夕,学院举办了毕业生篮球赛和足球友谊赛。精彩的比赛展示了环境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也为毕业生留下了一份美好的回忆。

此外,学院三叶草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带领志愿者们为毕业生宿舍送去垃圾袋,协助毕业生清理、搬运宿舍杂物。活动受到了毕业生的一致好评。

“连心成环,梦想永不变;情系母校,未来新起航。”愿全体毕业生鹏程万里,扬帆远航!

上一条:环境学院紧锣密鼓推动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温情毕业季,志愿青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