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正文

支部活动|化工污染治理团队党支部进行支部委员(学生)换届暨积极分子培养期汇报

2022年12月09日 18:00 崔楠楠 李振慧 辛熙炜 点击:[]

为凝聚新力量,增添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2022126日,化工污染治理团队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支部学生委员换届暨第51期积极分子培养期汇报大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由党支部副书记党靖雯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本次会议。

57714

会议首先讨论了学生委员换届事宜。由于支部委员会中有学生党员面临毕业等事项,需要对支委会学生委员进行换届调整,吸纳新的学生党员进入支委。经选举,推荐李振慧同志为支部副书记,辛熙炜同志、崔楠楠同志为支委会委员。随后,葛林科同志对学生委员在上一年支部工作中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新一届支委会成员能时刻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在学生党员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与团队师生一起共同建设好团队党支部。马宏瑞同志叮嘱学生干部要及时广泛收集党员近况,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同时希望支部委员要把工作落到实处,认真学习支部工作条例,按照工作条例认认真真做事。

会议第二项——51期积极分子培养期汇报答辩。首先由屈婷婷、车晓佳、杨妍、马靓琛、孙柏阳5名入党积极分子围绕自身基本情况、入党动机与对党的理解和认识以及培养教育考察期间的表现进行汇报,同时也总结了自身不足及改进措施,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强烈愿望。

858AB

随后,支部党员根据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期情况,对入党积极分子的表现进行了充分讨论。

入党积极分子转为发展对象,是对其培训和学习的肯定,也表明党组织对新鲜血液的期盼和鼓励。希望新一期的党员发展对象审视自身不足,明确努力方向,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栉风沐雨,砥砺前行。


上一条:第51期发展对象党课培训第一讲——《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做碧水蓝天净土的守卫者》 下一条:支部活动|环境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分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