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正文

微党课 | 党员发展程序、组织关系转接、党费收缴使用管理规定等政策讲解

2022年05月18日 16:53  点击:[]

2022年5月18日晚20:00,环境学院第51期积极分子第六次党课培训顺利举行,本次培训的主题是:“党员发展程序、组织关系转接、党费收缴使用管理规定等政策讲解”,主讲人为党委组织部马振兴老师。

张振兴老师从发展党员程序,组织关系管理,党费收缴使用管理三方面向大家做了讲解。

张振兴老师首先向我们介绍党员的发展程序为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受,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

接下来,张振兴老师为大家解答了关于组织关系转接和党费使用管理方面的一些具体问题。

在本次党课的最后,张老师有针对性的为同学们解决问题,并希望同学们早日成为一名党员。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通过对党员发展程序,组织关系转接,党费收缴使用管理规定的学习,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了解,更为大家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上一条:支部活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支部召开积极分子培养大会 下一条:微党课|党的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分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