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正文

微党课|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2年05月10日 16:30  点击:[]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22年5月9日晚在资环楼1B报告厅举办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仪式。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广明,党务干事、辅导员李丹清出席开班仪式。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和国际歌声中,本次开班仪式拉开帷幕。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广明做了动员讲话。他对51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和欢迎,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从思想上端正入党动机,加强思想建设,正确认识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积极学习理论知识,保持学习热情,持续消化培训班的学习成果;三是要提高党性认识,严格要求自身,端正学习态度,力争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从根本上了解党,从感情上热爱党,从行动上追随党,努力向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靠拢。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代表耿孟镕发言,她从建党至今走过的光辉历程,就任何时期党员都冲锋在前的美好品质,激励入党积极分子们坚定对共产主义的信念,强化学习实践,提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早日成为共产党员。


上一条:微党课 | 党的基本知识 下一条:支部活动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 “悦读悦享”读书分享会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分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