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正文

支部活动 | 本科第一党支部举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3日 16:54  点击:[]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于2022年6月30日19:00在资环楼1B312召开“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支部换届大会暨送别毕业生党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丹清和支部副书记杜欣共同主持召开,本次会议内容主要为集中学习、换届大会、为毕业生党员及学术助理送祝福三部分。

会议第一项:集中学习

恰逢建党101周年和香港回归25周年,本科第一党支部特此集中学习。首先,由马熙蕾等三组同学对“世界环境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汇报,作为环境学子,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共建清洁美丽世界。同时他们发表了毕业感想,其中马熙蕾组提到:“作为一名毕业生党员,离校在即,我们会牢记在党旗下庄重的誓言,努力增强个人的组织观念,始终坚持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发挥先锋作用,积极投身社会建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努力创造优秀业绩,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


会议第二项:换届大会

本科第一党支部成员程金雷担任本科第一党支部副支部书记,由宋白莎和周园分别负责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的工作,各自做了简单介绍并表明将在支部委员会集体领导下,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并由上一届支委会副支部书记杜欣、组织委员张浩、宣传委员王静分别发表换届寄语。他们提到很荣幸自己可以在这个大家庭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感谢老师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帮助,感恩获得的这一切,希望下一届的我们会把支部建设地更好,愿大家都能不负韶华,成为更好的自己!

会议第三项:为毕业生党员及学术助理送祝福

又是一年芳草盛,又是一年毕业季,在这个六月里,党支部的毕业生党员们,也即将背起行囊,追梦远航,支部为他们定制了专属钥匙扣,愿各位毕业生党员们在未来的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以身作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前程似锦,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学院添光增彩!此外,本科第一党支部全体对支部的三位学术助理表示感谢,赠上贺卡和专属定制杯具,感谢他们在这一年里充分发挥了本科生与研究生之间的纽带作用,为支部同志答疑解惑。

赠与毕业生党员

赠与学术助理


会议最后一项:支部书记总结讲话

支部书记李丹清老师对会议做了总结,再次明确了身为一名党员,要有身份符号感、使命感和信念感。另外,已到毕业季,对毕业生党员送出祝福,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工作岗位或者学习岗位上也要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会议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表决心。


上一条:两学一做 | 环境学院党员优秀笔记展示 下一条:支部活动|环境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换届大会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分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