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正文

环境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

2019年05月18日 17:05 文、图/张维静 点击:[]

5月16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就新时代学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研究。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全体教工、学生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党务中心主要干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广明主持。

入选校级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名单的环境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硕士17级党支部、本科第一党支部分别就支部党建“双创”推进情况以及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等进行了交流汇报。

入选陕西省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名单的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朱超老师做了支部工作经验分享,他结合“七个有力”从样板党支部创建的建设目标、具体做法、示范作用等方面给出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各支部的工作汇报和经验分享后,与会党委委员对创建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研究,可以现场解决的现场进行了解决,现场解决不了的指派党委委员专人负责跟进解决。李广明做总结发言。他肯定了4个入选支部的党建“双创”工作进展,认为4个支部都能够结合学院实际,按计划、分步骤开展培育创建工作,“双创”工作推进有序有力。他强调,各党支部都要严格按照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的七项指标开展工作,各支部支委会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深入挖掘资源,创新工作思路,创党建特色品牌,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促进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双向深度融合。最后,李广明围绕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建设,夯实党建基础;群策群力,相互学习借鉴三个方面对做好下一步党建“双创”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

上一条:环境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爱国影片《周恩来回延安》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温锋参加指导我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分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