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地球科学与环境学报》编辑部应邀来我校环境学院座谈交流

2023年10月20日 18:14 文、图/环境学院 李小飞 点击:[]

10月19日下午,《地球科学与环境学报》编辑部马文军主任一行来我校环境学院进行座谈交流,环境学院院长郭军康、院长助理陈庆彩、科研团队负责人和部分研究生参与座谈。座谈会由院长郭军康主持。

郭军康对马文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就环境学院的发展现状作和近年来学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做了简要介绍。马文军对《地球科学与环境学报》的创刊历程、获得荣誉、编委会组成、版面板块、投稿、审稿、刊登等一些列过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感谢环境学院师生对学报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注。随后,师生就学报的刊载方向、指南、稿件处理周期、费用等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新闻小贴士:

《地球科学与环境学报》是国家教育部主管、长安大学主办的地学综合性学术刊物(双月刊,国内外公开发行,ISSN 1672-6561,CN 61-1423/P),创刊于1979年。设有基础地质与矿床地质,沉积地质与油气勘探,矿产资源综合利用,水资源与水文地质,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工程地质与环境灾害,应用地球物理,大地测量、遥感与地学大数据等栏目;系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

(核稿:陈庆彩 编辑:李小飞)

上一条:西安水务集团净水公司来环境学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范修军教授做客我校“未央导师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