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环境学院组织陕西省环境科学学会2023年科学技术年会专题分会场

2023年09月25日 21:41 文、图/李小飞 点击:[]

9月23日,陕西省环境科学学会2023年科学技术年会暨第一届陕西省环境科学国际学术交流会在西安成功召开。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专题分会场(分会场一),以“西北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为主题,邀请了5位分别来自长安大学和陕西科技大学的学者作专题报告,专题分会场由陕西科技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郭军康院长主持,约60多名专家学者和学生参加本专题分会场。

王传义教授/潘宝副教授探讨了碳中和背景下的环境光催化;葛林科教授阐明了地表水中抗生素类新污染物的分布特征及光化学转化;窦妍副教授以灞河流域为例,提出了北方地区河湖健康评估工作及思考;李成涛副教授详述了陕北典型有机污染场地生物修复技术研究与应用示范;程大伟副教授分享了循环井技术修复低渗透性透镜体污染的演化特征及评估方法。

陕西省环境科学学会2023年科学技术年会暨第一届陕西省环境科学国际学术交流会以“科技助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特邀中国工程院院士徐祖信、新加坡工程院院士黄浩勇等4位专家学者作主旨报告,来自全省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环保企业和管理部门的专家学者300余人参加。陕西科技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组织专题分会场一,对我校生态环境领域科研水平及其在领域和地区影响力的提升起到积极作用。

(核稿:陈庆彩 编辑:李小飞)

上一条:副校长黄剑锋出席第十届全国农业环境科学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湖南科技学院覃佐东教授做客我校“未央导师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