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正文

陕西宏展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2016年05月31日 14:47  点击:[]

陕西宏展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是以专业从事目前市场顶尖品牌三菱电机家用、商用中央空调、新风系统、空气净化系统、中央净水系统的设计、销售、安装等为主的技术性服务企业,公司注册资金100万元整。

公司下设:家用中央空调销售部、商用中央空调销售部、中央新风销售部、中央净水销售部、工程技术部、行政管理部、财务部7大职能部门,为一家结构完整,体系完善的现代化企业。公司将先进的工程技术、优秀的经营理念、科学化的管理体系进行整合,以将公司发展为陕西省知名企业为目标。

公司从“管理严谨,精益求精”的角度出发,一贯奉行诚信认真的工作态度,以高效优质的服务为众多家庭、酒店宾馆、商场超市、办公写字楼等提供了空调技术支持,为此企业赢得了市场信誉度。在西安众多高级别墅及高档住宅楼盘(如曲江地区、金地湖城大镜、曲江紫汀苑、曲江观山悦、中海铂宫、华侨城108坊、曲江兰亭、曲江观邸、南湖一号、中海御湖一号、紫汀苑、梧桐苑等。北郊地区:白桦林间、紫薇风尚、兴盛园、首创漫香郡、风景御园、海珀兰轩等。高新地区:融侨城莱安逸珲、天地源丹轩坊、高新领域等东郊地区:龙湖香醍国际社区,绿地国际生态城、浐灞半岛等。)均有经典项目案例。

愿与您携手并进,为陕西宏展共创辉煌!

招聘岗位

1、销售工程师(15人)

要求:吃苦耐劳,具有团队协作意识、较强执行能力、沟通能力、理解能力。优秀应届毕业生亦可,一经正式录用待遇丰厚。

底薪+绩效:1800—3000元/月,另销售达成提成,年度奖励、带薪年假和工龄工资等。

2、客服代表(10人)

要求:吃苦耐劳、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晰、乐观大方,有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沟通能力。优秀应届毕业生亦可,一经正式录用待遇丰厚。

底薪+绩效:1800--3000元/月,另销售达成提成、团队总业绩提成,年度奖励,带薪年假、工龄工资等。

联系我们

电话:029-89297225

18091244255(樊经理)

投简邮箱:2114074889@qq.com

上一条:陕西科技大学关于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我校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