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燃烧青春热血,律动健美人生

2017年04月27日 15:01  点击:[]

文/环境学院青年传媒中心、图/刘少魁

4月20日,为期两天的陕西科技大学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在紧张而又激烈的比赛中,我院师生运动员顽强拼搏,众志成城,教工组和学生组成绩均创新高。

健儿展英姿,我院当自强

赛场上,我院运动健儿迅猛矫健的身姿随处可见,他们激情满满,勇敢无畏;他们活力四射,永不言弃。随着比赛角逐越来越激烈,看台上的观众们热情高涨,只听加油声和呐喊声响彻操场。最终我院取得了一金三银的好成绩,充分展现了环境人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

师生齐上阵,风云战赛场

教职工组同样拥有精彩的表现,无论是男子三人踏板竞速、男女10人插秧收割、4×400米,还是男女接力投篮、铅球、跳远……我院教职工都奋勇争先,力争上游,教工运动员们用年轻的心不懈追求自信自强的体育精神。他们冲刺在跑道,活跃在操场,正是他们的努力和突破,让我院展现出更为自信的力量。

最美风景线,志愿身影忙

赛场旁,志愿者带领着运动员检录报道,宣传组工作人员用一篇篇鼓舞人心的加油稿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幕后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坚守岗位,成为赛场上特别的风景。

青春与梦想共舞,运动与激情同在。本次运动会诠释了环境人追求超越的精神和勇气,接下来我院师生将投入到紧张而繁忙的学习和科研中去,继续展现环境学院风采!

上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环境学院召开学风报告大会暨学生干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