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正文

支部活动 |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职业生涯规划与求职就业专题指导

2022年11月29日 14:31  点击:[]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2023届毕业生规模再创新高,加之受疫情影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就业形势更加严峻。2022年11月28日晚8:30,环境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通过线上会议召开了以“职业生涯规划与求职就业专题指导”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本次大会由支部副书记刘甜主持,支部书记李丹阐述职业规划及求职技巧等相关内容,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李丹总结指出当前的就业现状及其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并要求每一个党员做好自我的职业规划;同时分享了各种招聘信息渠道、简历的重要性及制作的注意要点。

最后支部书记李丹强调:研一研二的党员同志目前应抓好学习和科研任务,并提早做好职业规划(读博/就业)。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应关注科创竞赛等相关信息,有意识地积累相关经验;生活中也应积极报名参加志愿服务,参加社会实践等;毕业班党员同志则应关注就业信息,积极参加招聘活动,传递良好的就业观。

本次组织生活会强调并分析了今后的就业形势,使全体党员对就业、择业有了更加清晰、理性的认识,积累了相关经验。


上一条:支部活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下一条:环境学院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实践活动答辩大会顺利召开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分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