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正文

支部活动 | 环境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2年06月01日 09:36  点击:[]

5月31日晚19:00,环境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于资环楼1B312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本次大会由支部副书记孙于清主持,会议共分两项:预备党员转正及预备党员接收。本次会议应到党员45人,其中正式党员18人,实到39人,其中正式党员13人。出席本次大会有表决权的党员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党员人数的半数以上,大会有效。

E23C9

会议第一项,讨论沈旭东等21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首先,21名同志对自己预备期间在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中的表现进行汇报,指出自己的不足之处,并提出改进措施,表明自己接受党组织考验,为人民服务的决心。接着,由培养联系人介绍预备党员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转正表明意见。最后,与会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由支部副书记孙于清同志宣读票决结果。经大会表决,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沈旭东等21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BF51E

会议第二项,讨论田弛等10名同志的预备党员接收问题。首先,10名同志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表明自己入党的决心。接着,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培养考察发展对象的情况和对其入党的意见。然后,由支委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并提出能否转为预备党员的意见。最后,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田弛等10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1] [2] 下一页

上一条:支部活动|强化政治身份符号,铭记党员初心使命:本科第一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及接收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支部活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分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