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正文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七)

2016年06月30日 09:50  点击:[]

文、图/环境学院张乾隆 刘茜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6月29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1B318报告厅隆重举行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入党宣誓仪式。大会由院长助理赵钢主持。

仪式在雄壮豪迈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首先,学院学生党务工作负责人张乾隆宣读了新一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学生名单,并对新党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和祝贺。紧接着预备党员何思宇代表新党员发言。她分享了入党的心路历程,表示将牢记入党誓词,以“两学一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政治修养和理论素质,提高服务本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自觉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作用。

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广明同志代表组织向新老党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同志们不要辜负党的期望,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在实践中不断磨炼意志,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要敢于批评和自我批评,积极帮助、培养新同志,在相互促进中,不断完善自我;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扎实学习,认真思考,不断提升,结合自身岗位,做好合格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赵钢带领全体师生党员右手握拳,宣读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字字铿锵,句句有力,表达了每一位党员永远忠于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最后,在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入党宣誓大会,既是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的活动;同时全体党员共同参与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也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举措,旨在提醒每一位党员牢记入党誓词,坚守信仰信念,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上一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八) 下一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六)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分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