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正文

环境学院举办师生党员“两学一做”茶话会

2017年06月17日 09:45 郝建武 点击:[]

为加强学院师生党员交流,响应中省和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带动学生党员发展,提高党建工作实效,6月15日晚,环境学院在1B312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一场“师生党员‘两学一做’茶话会”,活动邀请学院教工党支部5名教师党员代表,与本科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对面交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就时下热播反腐大剧中的典型人物展开讨论,并对在场毕业生党员提出深切寄望。

活动开始,教师党员首先对学生支部在考研和就业方面的优异表现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党员在学习和科研等方面所起到的模范带头作用作出充分肯定。与会党员一致认为,扎实理论功底,发挥党员作用是“做合格党员”的基本要求。

活动中,教师党员对学生“如何正确选择人生追求和读研趋势的矛盾”提出了中肯建议,指出大学生应立志高远,鼓励大学生党员率先垂范,以专业报国、科研强国为人生追求。全体党员充分讨论了时下热播反腐大剧中的典型人物,客观评价了不同角色对社会发展的作用和对党员作风的基本要求,全体党员应以剧中反面典型为戒,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廉洁为民。

最后,教工党员现场展示书法国粹,用文字寄望毕业生党员,要牢记母校至诚至博的校训,服务社会,甘于奉献,做合格共产党员。活动为提高党员整体素养、保持和巩固学习教育成果提供了帮助,进一步推动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工作取得实效。

上一条:专题党课 学生支部学习我校第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下一条:环境学院成功举办入党积极分子“爱国”主题演讲比赛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分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