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正文

环境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9年09月20日 20:43 文、图/刘红 点击:[]

9月19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实验楼1B-312召开,学校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陈福生、董力出席会议,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广明主持。

李广明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姚书志在安排部署全校主题教育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并结合中央有关文件进一步强调了主题教育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随后从参加范围、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具体安排和组织领导五个方面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要明确目标紧扣学习教育根本任务,二是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正确把握五个具体目标,三是要将学习效果具体落实到行动上,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努力推动学院发展新跨越。

陈福生代表学校第一指导组做指导讲话,他介绍了指导小组的主要职责和工作内容,明确了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开展指导的教育内容,并对坚持高标准、严格落实主题教育规定动作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第二阶段,学院党委举行了支部书记集体培训开班仪式,并由党委书记李广明讲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首场党课。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党课培训,学院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旁听了党课培训。

上一条:环境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下一条:环境学院党委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警示教育活动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分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