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2022年“宏志助航”杯陕西科技大学第五届求职大赛环境学院初赛评选结果公示

2022年11月11日 16:15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我院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帮助学生了解职场变化,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明确求职目标、定位就业方向,提升学生的求职行动力和就业竞争力,环境学院举办了2022年“宏志助航”杯求职大赛学院求职简历初赛。经过学生自愿报名、学院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推荐该6名同学参加校级求职简历大赛,现将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如有异议,请于111318:00前,以书面或口头形式将意见反馈到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实验楼1B-313)。


上一条:环境学院2022年研二研三学业奖学金评定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2年“宏志助航”杯陕西科技大学第五届求职大赛环境学院初赛的通知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