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副校长黄剑锋到环境学院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2023年01月13日 11:08 环境学院 点击:[]

为加快推进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高项目申请书的创新性、逻辑性以及规范性,111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实验楼1B312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家现场指导会,特邀副校长黄剑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宋浩杰教授指导基金申报工作。环境学院郭军康院长、陈庆彩教授及2023年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黄剑锋首先针对教师申请书中的共性问题,包括标题、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和可行性分析等,统一进行了指导。随后,对每份申报书中的特性问题进行了一对一辅导。最后,他重点强调了“创新点突出”、“首尾呼应”、“分点描述”、“逻辑书写”在撰写过程中的重要性。宋浩杰教授结合多年基金申报经验,逐一对教师们的申请书进行了专业性点评,提出了针对性修改意见,并对教师在申报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此次专家现场指导会使基金申请教师们获益良多,更加清楚了基金申报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申请书的修改方向,加强了自身对基金申报的信心。

环境学院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在202210月就积极动员学院教师,并组织了多场基金辅导工作,力争提升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的量与质。

(核稿:陈庆彩 编辑:李小飞)



上一条:环境学院院长助理陈庆彩带队赴商洛市绿宝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王轶教授做客我校“未央导师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