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环境学院获批多项校级课程思政建设项目

2022年10月31日 09:25  点击:[]

近日,2022年度校级课程思政建设项目公布了立项名单,经学院及各系室推荐审核上报,最终,我院共获批9项课程思政项目。

环境学院注重课程思政建设工作,于2021年2月启动课程思政建设,制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课程思政实施方案》,积极鼓励引导各系制定专业思政目标和课程思政,并将课程思政目标纳入教学大纲,各系及教研室引导教师梳理专业课程教学内容,结合不同专业课程特点、思维方法和价值理念,深入挖掘课程思政元素,有机融入课程教学,使专业课程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有效将价值塑造、知识传授和能力培养三者融为一体,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2022年校级课程思政课程建设项目立项名单

序号

课程名称

课程类别

主持人

1

《环保概论》

学科基础必修课

朱超

2

环境影响评价

专业课

赵串串

3

环境生态学

专业课

贾红磊

4

清洁生产

专业课选修课

丁绍兰

5

土壤污染修复技术

专业课

任心豪

6

大气污染控制工程

专业课

张立欣

7

固体废物与处置

专业课

花莉

8

环境监测

专业基础课

张蓬

9

《环境数学模型》

专业课

李小飞


上一条:“青春献礼二十大,资助育人助我行”优秀主题征文展示第一期 ——教改环境20王孜昊 下一条:环境学院召开环境科学与工程一级硕士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校内自评会议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