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认真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2022年10月17日 11:49 李小飞 点击:[]

二十大召开之前,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对二十大的召开表现了热切的关注,对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欢欣鼓舞,对党的二十大描绘的未来发展宏伟蓝图倍感振奋。作为高校环境生态领域教师,我们倍感十年来我国的生态环境状况实现了历史性的转折,雾霾天气和黑臭水体越来越少,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十年来中国共产党引领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开启了以降碳为重点战略方向,推动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实现生态环境质量改善由量变到质变的新阶段。

2022年10月16日上午,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系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二十大报告,我们深刻认识到我国高等教育实现了从大众化到普及化的历史性跨越,我国高等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已经进入新的快车道,开启教育现代化新篇章,二十大的召开标志着我国高等教育也将实现新的历史性跨越。我们对高等教育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我们誓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


上一条:江苏大地益源环境修复有限公司单晖峰做客我校“未央导师论坛” 下一条:【促开放 调结构】环境学院与陕西省气象科学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