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环境学院开展2023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动员大会

2022年09月27日 16:25 文、图/环境学院 沙桐 点击:[]

9月21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实验楼1B312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申报总结会暨2023年度申报启动会。会议由院长助理陈庆彩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李广明、院长郭军康与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动员会上,陈庆彩就2022年学校、学院基金申报数量、获批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2023年学院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在环境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们的共同努力下,2022年度学院有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9项,获批5项,其中包括王传义教授的国际合作重点项目。2022年学院制定和出台了年度系列工作计划和基金申报政策,针对重点人员,进行了不少于五轮的重点辅导,对环境学院基金申报数量和整体质量的提升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2023年将继续执行“应报尽报、重点人员、重点辅导”的模式,进一步加强申报书的质量把关。并鼓励青年教师们要努力提高自身研究的创新性和科研的影响力,强调了走访交流、扩展学术圈、获得同行认可在基金申报工作中的重要性。另外,会议还总结了2022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立项情况,获批经费总量和立项数在各学院中分别第一和并列第二,省项目申报工作继承了国家自然基金的相应办法,环境学院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

郭军康指出,希望学院教师掌握科学发展态势、认真选题和打磨申报书,同时注重加强校内外学术交流,力争在2023年基金工作中取得佳绩。会议最后,李书记给全员教师进行加油鼓劲,以积极的心态开展相关工作,并提出早动手、多打磨、加大开放交流等方面建议和要求,希望明年学院基金工作有新收获,取得新突破。


上一条:环境学院在新污染物行为和消减技术领域取得系列成果 下一条:环境学院成功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励志榜样宣讲会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