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非全日制)
2022-04-13  

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是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重要环节,根据教育部、陕西省及学校有关招生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特发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非全日制)公告。

一、调剂专业

序号

代码及专业

学位类型

学习形式

1

085700 资源与环境

专业型

非全日制

二、调剂基本要求

1、调剂考生须符合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成绩基本要求(一区国家分数线和学校调入专业自划线)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考生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相同

三、调剂时间

202204131200-04142100

四、工作程序

1、调剂考生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网上调剂系统申请调剂学院相关专业;

2、学院根据调剂基本要求对考生资格进行审核,综合考生学业水平择优遴选进入复试,并在调剂系统中向考生发放复试通知;

3、调剂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确认调剂系统复试通知后,方可参加学院网络远程复试,具体复试安排见学院网站通知;

4、调剂考生录取结果以调剂考生确认待录取通知为准。

五、调剂复试办法

参见【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https://hj.sust.edu.cn/info/1036/3004.htm】。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杨老师

联系电话:13709129743029-86168659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41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