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本科生奖学金拟评选结果公示
2021-03-23  

为激励我院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根据我校《陕西科技大学关于2019-2020学年学校奖学金评选通知》的具体要求,按照《陕西科技大学本科生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陕科大校生(2019)16 号]有关规定,我院认真组织开展2019-2020学年本科生奖学金的评定工作,经个人申请、资格审查和学院评审工作组审查等环节,现初拟名单已经产生,决定予以公示,具体名单附后。另,“至诚至博”德智体美劳全优奖学金推荐名单不在此次公示范围内。

公示时间从2021年3月23日起至2021年3月29日止(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反映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时,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学院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所反映问题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联系人:环境学院学生资助负责老师李丹

联系电话:029-86168292

邮箱:lidan@sust.edu.cn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3月23日

附件【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本科生奖学金初拟名单汇总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