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拟录取名单公示
2020-06-16  

    根据《陕西科技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及《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实施细则》,我院对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考生进行了复试。现将拟录取结果(详见附件)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0年6月16日--6月26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复试工作小组实名反映。联系方式如下:

电 话:029-86132768 029-86168659

E-mail:lichengtao@sust.edu.cn ymzh@sust.edu.cn

特此公示。

特别声明:

我校将在新生入学后3个月内,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有关要求对所有考生进行全面复查。复查不合格的,取消学籍;情节严重的,移交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6月16日

附件【环境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拟录取名单-公示稿--6-16.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