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环境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2022-05-26 文、图/环境学院 

5月25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1B-312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助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实落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广明主持。

李广明领学了《校内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的部分内容,并结合案例进行深入剖析和教训警示研讨。

专题会议最后,李广明要求各教工党支部、系(室)要严格按照校院两级党委的部署扎实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筑牢廉政防线,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广大教职工要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教训,警钟长鸣,防微杜渐,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