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促就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为民带队赴陕西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2022-05-31 文、图/环境学院 李丹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认真落实陕西省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要求,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助力毕业生就业率、就业质量双提升,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为民于5月26日带队赴陕西省环境科学研究院走访调研,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班子成员、毕业班辅导员陪同走访,陕西省环境科学研究院院长张振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由陕西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刘大为主持。

座谈会上,王为民代表学校对陕西省环境科学研究院长期以来对我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环境学院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他表示,陕西省环境科学研究院特色鲜明、成果突出,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他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在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共同为陕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张振文对王为民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陕西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发展历程、相关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此次调研交流将开启校企合作新阶段,双方将进一步在理论研究、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方面加强资源共享、业务融合,共同助力陕西生态环境保护与绿色高质量发展再开新局。

会上,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举行了“实践就业基地”授牌仪式和“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揭牌仪式。


关闭窗口